2007年8月14日 星期二

直接而且快速的把無名相簿抓回來 - WretchXD

先稍微提一下沒更新的理由:
話說這個 blog,創了之後沒多久我就幾乎忘了,因為,雖然這裡也算是一個不錯的環境,但是由於我個人對 WordPress 比較熟悉,要重學另一套 blog 系統就有點懶了,而如果要用 WordPress,恐怕不是免費的空間可以用的起,那是要資料庫的,免費的限制可多了,所以我還在考慮,至於這次會更新多少篇才暫停,我也不太確定。

昨天在 Google 排行榜上赫然看到一個關鍵字 WretchXD 衝到第一,想說是何方神聖,一查下去可不得了, WretchXD 比起我之前介紹的備份無名相簿的方式,更加的方便,這次不用靠別人的網站幫忙打包了。

網址在:http://soft.ccn.tw/

把程式下載回來,會發現只有小小的 52k,用法太簡單了,我就不去介紹了,我來說 WretchXD 的優點!
  1. 程式小,不用安裝就可執行。
  2. 下載回來的相簿,會按照來源相簿的名稱存檔,而且圖片的檔名就是原本的說明文字,很體貼的設定。
  3. 具有當日當週當月的排行榜,不需特別到無名網站去查,就可將熱門的相簿下載回來。
這個 WretchXD 真是個好東西!怪不得能直接衝到關鍵字第一,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去試試看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