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11日 星期三

神奇的桌子?

Frank:
很少有桌子那麼吸引我,我到處查了之後,才發現最近出現的神奇的桌子就是 Microsoft Surface,下面還有影片可看。
長久以來,我認為微軟的產品在UI方面一直不是那麼friendly
許多設計往往淪為工程師思維導向的奇怪精靈

但現在這個號稱偷偷研發五年的新產品–Surface–完全令人眼睛為之一亮!

且這一次發表時間與Apple的iPhone如此接近,更是一掃過去「老是抄襲蘋果」的疑慮(要在這麼短時間內抄襲這個根本不可能)。##CONTINUE##

小弟覺得最棒的,就是Surface傳輸檔案和照片的操作方式,真是太直覺化了!That’s what I call innovation!簡直是【關鍵報告】電影中的未來電腦操作方式。

唯一美中不足的是…這套設備要價台幣30幾萬,一般人很難買得起…
我想初期微軟也是針對商務應用方面去推吧∼sigh….真要等到這技術平民化,應該還有得等。

所以各位想要實現一指神功的朋友,可能還是乖乖等iPhone上市比較實際。

Surface展示影片如下:

不過仔細看展示影片,我覺得微軟產品風格上有越來越像Apple Mac OSX的趨勢;如果說XP是線的一端的話,那Vista之後越來越往另一端(Mac OSX)移動了。

來源:微軟令人驚艷的新產品–Surface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