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9日 星期一

《希望Online》6/9經營權轉移,服務不中斷!

Frank:
在我離開洛汗之後,很意外的在另一家遊戲公司的網站上看到了以下文章,YNK 公司真是太利害了。
 Q版3D線上遊戲《希望Online》,自2003年6月由台灣易吉網向韓國YNK集團取得台灣、香港與澳門地區總代理營運權,因雙方授權合約到期,將於2007年6月9日起正式轉移至YNK集團在台成立的網尹科技(YNK Taiwan)繼續營運。
##CONTINUE##
為確保所有《希望Online》會員的權益,以下為雙方公司的共同聲明:

1、對於《希望Online》在台、港、澳地區營運近四年來的亮眼成績,雙方皆感
謝廣大玩家的支持,但基於台灣市場的規劃及考量下,在2007年6月9日代理合約到期後,《希望Online》將轉移由網尹科技(YNK Taiwan)繼續台、港、澳三地的營運服務。

2、 經營權轉移期間,雙方皆會優先以會員權益為最高考量,並會致力於此次順利的轉移,以降低玩家的不便利性。在台灣易吉網代理營運期間,玩家原有的遊戲帳號,以及目前所擁有的虛擬道具,日後均可繼續正常使用,請玩家絕對放心。

3、 在經營權完成轉移的同時,《希望Online》將進行伺服器合併作業,並於6月10日由網尹科技(YNK Taiwan)重新開放伺服器的同時完成伺服器合併作業,有關伺服器合併的詳細作業流程及方式將於5月21日另行公佈在希望Online官方網站。

4、 在經營權轉移後,原有玩家包月與目前擁有的點數,網尹科技(YNK Taiwan)皆會完全承接。而6月9日00:00關機後,將於6月10日重新開機,此期間包月玩家的補償措施,網尹科技(YNK Taiwan)也將會在轉移後公告予玩家。

5、 原《希望Online》官網網址並將繼續沿用,營運轉移期間,玩家如有任何疑慮,請洽以下客服專線,均會有專人為您服務。

台灣易吉網再一次感謝四年多來玩家給予的支持與愛護,謝謝!
YNK Taiwan也將繼續努力提供所有玩家最完善的服務,並帶給玩家更多歡樂。


YNK Taiwan客服專線:(02)2656-0667
台灣易吉網客服專線:(02)8228-0399

來源:http://www.sealonline.com.tw/Board/NewsContent.aspx?type=1&num=1399

沒有留言: